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邀重回國民黨 張耿輝:暫時沒考慮

郝龍斌與張耿輝會面,希望張能重回國民黨,雙方一起為基隆加油。(記者林欣漢攝)

郝龍斌與張耿輝會面,希望張能重回國民黨,雙方一起為基隆加油。(記者林欣漢攝)

2015/07/31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立委初選出線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下午到七堵拜訪也有意角逐立委的無黨籍市議員張耿輝,郝龍斌說,張耿輝的黨證沒有取消,希望張能重回國民黨,團結力量大,張耿輝說,暫時還沒考慮回國民黨,是否選立委則會再評估。

張耿輝說,當時國民黨完全執政,開出的七大政見跳了四條,包括捷運延伸基隆、北台綜合科技園區、中央彌補八年商港建設費、基隆火車站往海科館輕軌,他認為中央完全執政卻沒有信守承諾,毅然繳出三十二年的黨證,「我真的含淚退黨。」

張耿輝說,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儘管最後敗給謝國樑,他的勇氣跟魄力已展現出來,很多人勸他回國民黨,但目前仍看不出國民黨有落實對基隆市的承諾,「暫時還沒有考慮回去,感謝副主席的抬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