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顧竹市八仙傷患 市府設專戶

新竹縣社會處長田昭容(右二)和新豐鄉長徐茂淦(左二)等人,昨到湖口慰問八仙意外中的成姓患者家屬。(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社會處長田昭容(右二)和新豐鄉長徐茂淦(左二)等人,昨到湖口慰問八仙意外中的成姓患者家屬。(記者廖雪茹攝)

2015/07/04 06:00

〔記者傅潮標、廖雪茹/新竹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氣爆造成嚴重傷亡,新竹市共有十三人受傷(含二名外籍學生),市府成立捐款專戶,將專款專用照顧受傷的市民,竹蓮寺率先捐出三百萬元,市長林智堅、立委柯建銘與議長謝文進及擔任竹蓮寺主委的副議長許修睿也捐出一個月所得,並呼籲市民捐出一日所得,共同幫助傷者及家屬度過漫長的復健之路。

「照顧新竹市八仙塵爆傷患」捐款專戶的戶名為「新竹市社會救助金專戶」,帳號015038193506「台灣銀行新竹分行」,匯款單備註欄請加註指定用途「八仙塵爆協助新竹市傷患」。

增1傷患 竹縣府慰問助緩徵

新竹縣政府昨天則清查發現,新增一名八仙塵爆受傷的縣民,是湖口鄉一名二十三歲成姓男子,縣府社會處長田昭容昨天與新豐鄉長徐茂淦前往慰問,並致贈慰問金。

由於他在日前接到服役通知,縣長邱鏡淳指示民政處兵役科協助。兵役科表示,七名傷患中有三人面臨服役問題,根據役政署函文,視病情需要治療而休學或等待服役者,由縣市政府在今年底前辦理暫緩徵兵處理,請家屬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