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里大動員,救災辛苦了!》區長、議員 送豬腳麵線壓驚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第一時間,八里區公所員工和當地里長及熱心民眾一百多人投入救援工作,區長莊茂坤與多位市議員昨天邀大家到公所吃「豬腳麵線」壓驚。(記者郭顏慧攝)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第一時間,八里區公所員工和當地里長及熱心民眾一百多人投入救援工作,區長莊茂坤與多位市議員昨天邀大家到公所吃「豬腳麵線」壓驚。(記者郭顏慧攝)

2015/07/03 08: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八仙塵爆意外造成近五百人受傷,八里區公所員工和當地里長及熱心民眾百餘人第一時間投入救援工作,親眼目睹驚悚的災難現場,多數人的心情至今仍無法平復,區長莊茂坤與多位市議員昨天連袂表達感謝,並送上「豬腳麵線」壓驚。

意外發生當晚九點,莊茂坤緊急電召同仁前往救援,並致電各里長加入救援行列,莊茂坤表示,包括他自己在內一到現場都嚇到了,但隨即定神著手救援,有的幫忙傷患澆水降溫,有的協助搬運,不少人都忙到凌晨兩、三點才回家。

回想起當天場景,參與救援的公所員工傅鳳琴忍不住淚灑會場,傅鳳琴哽咽地說,當天看到現場年紀與自己孩子相仿的年輕人無助地躺在現場喊痛,心裡相當不捨,自己當時若能多救些人該有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