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影響 多項活動延期或取消

2015/07/01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八仙樂園粉塵氣爆事件,造成的傷者眾多,新北市政府為讓人力及資源集中運用在救災上,包括原定本週末開幕的兒童藝術節、碧潭星光音樂會,分別延期或取消。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原定四日開幕,在新北市市民廣場打造中東風情的童話城堡,七月十八日至八月卅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由「創藝魔法城」接棒,文化局宣布,兒童藝術節開幕延期至十一日舉行,創藝魔法城延到七月廿五日舉行到八月卅日。

新北鼓藝節於三、四、五日每天晚上七點半的活動,延至十八、十九日舉行;四日晚間六點半在新店碧潭東岸廣場舉辦的「碧潭星光音樂會」取消,五股區公所四日晚上七點半在成州國小舉辦的「親子兒童劇場—龍宮奇緣」延期。

此外,原定昨天舉行市立圖書館新總館結束試營運,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市立圖書館即日起正式營運,除了服務時間加長,取消週一休館,週日延長開放時間至晚間九點,全館禁止拍照,館內也在資訊方塊區設置 「電子便利貼」留言集氣板, 讓讀者為八仙塵爆傷者祈福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