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洪急統擬退黨 張嘉郡:與人民站一起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退黨開第一槍?強調會以民意為依歸,請雲林鄉親支持認真做事的年輕人。( 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退黨開第一槍?強調會以民意為依歸,請雲林鄉親支持認真做事的年輕人。( 記者廖淑玲攝)

2015/07/01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民黨立委張嘉郡傳出「準備退黨」,引發關注。張嘉郡強調,張家從其父親從政二十餘年來為鄉親服務、爭取地方建設,已超越黨派,更不容政治惡鬥傷害真正台灣的本土派。

張嘉郡說,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提出「急統」的論調,讓長期在基層耕耘的國民黨同志遭受「莫須有」的罪名,更完全背離台灣人民的感情,為了承擔年輕一輩對地方的責任及鄉親的期待,才讓她做好「準備退黨」的打算。

張嘉郡表示,她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每天都希望雲林更幸福,黨主席朱立倫曾說過要開放國民黨,應該要重視本土國民黨和年輕人的意見,她一定會以民意為依歸,請雲林鄉親支持認真做事的年輕人。

張嘉郡以「急統」並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她來自地方,反對急統,如果黨無法聽取基層的心聲,她就會認真思考與人民站在一起。

串聯黨團支持 議員蔡東富挺張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第一時間也在臉書表達支持張嘉郡「退黨」的選擇。他說,支持張嘉郡退出兩黨的政治惡鬥,因為老百姓早己厭倦,唯有站在鄉親的一方,才能符合雲林人的盼望,雲林人絕對不能接受「急統」的洪秀柱,更準備串聯雲林縣議會誠信聯盟黨團全力支持。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則表示,至今都沒有接獲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