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專偷校園水龍頭 害學生「不方便」

竊嫌在草屯6所國中小偷水龍頭,警方在其住處搜出近百個水龍頭。(記者陳鳳麗翻攝)

竊嫌在草屯6所國中小偷水龍頭,警方在其住處搜出近百個水龍頭。(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5/30 08: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實在缺德!南投縣草屯鎮6所國中小的水龍頭,從本月中旬陸續被偷拔走,任由自來水噴濺,柯姓竊嫌作案時打赤膊,手臂有刺青,都被監視器拍下,草屯警方前日凌晨逮人,並在其住處搜出近百個水龍頭,老師們昨天得知竊賊落網,大呼「抓得好」。

家住南投市的31歲柯嫌,竊盜、毒品前科累累,且是竊盜通緝犯,為了找錢買毒,從本月中旬,深夜潛入草屯鎮內6所國中、小偷水龍頭,其中有一所國小的水龍頭被偷裝上新的後再度被偷,共被偷走30多個水龍頭,堪稱最大苦主,其他5校最少也被偷了10多個。

這些水龍頭被偷的國中、小,不只自來水白流很長時間,浪費珍貴水資源,也因學校關閉水源總開關,重裝新水龍頭,導致有一段時間小朋友上廁所無水可沖洗,造成不便。

上身赤裸手臂刺青全都錄

由於柯嫌硬拔強拆水龍頭,致自來水濺濕上衣,後來他作案時都打赤膊,監視器拍到他上身赤裸偷水龍頭的畫面,且手臂有刺青,成為最明顯的特徵。

前天凌晨柯嫌在草屯鎮一處檳榔攤被巡邏員警認出,將柯嫌制伏帶回派出所,隨後前往他位於南投市的住處找出95個偷來的水龍頭。

怕被認出 草屯作案

員警問他為何不在南投市偷水龍頭,要跑到草屯來偷?柯嫌表示,他的小孩念南投市的學校,萬一被認出,會讓小孩抬不起頭來。

竊嫌打赤膊作案。(記者陳鳳麗翻攝)

竊嫌打赤膊作案。(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