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銀慈善音樂會 週六登場

網銀基金會執行董事陳大鈞(左三)、董事徐乃麟(右三)邀民眾參加週六的慈善音樂會。(記者張菁雅攝)

網銀基金會執行董事陳大鈞(左三)、董事徐乃麟(右三)邀民眾參加週六的慈善音樂會。(記者張菁雅攝)

2015/05/28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連續四年贊助弱勢學童學樂器的網銀基金會,卅日晚上將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慈善音樂會,提供學童發表學習成果的舞台,還邀請藝人謝金燕、徐乃麟、鋼琴家黃裕翔等人演出。徐乃麟身兼該基金會董事,廿七日南下為活動宣傳,邀請民眾到場欣賞,一起感染正面能量。

網銀基金會執行董事陳大鈞指出,基金會自二○一二年成立以來,除了提供獎助學金與急難救助,也協助學校成立音樂社團,提供弱勢學童學習音樂的機會,每年也舉辦發表會,讓小朋友上台表演。

網銀慈善音樂會除有雙十國中、進德國小音樂班學童演出,小朋友喜愛的奶油哥哥、櫻桃姊姊,以及電影「逆光飛翔」的黃裕翔都將登台,徐乃麟還情商謝金燕一起為公益演出。徐乃麟希望民眾都能來欣賞。網銀慈善音樂會免費索票,卅日晚上六時卅分開演,五時開放持票者入場,六時開放現場民眾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