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媽咪童樂園 聯邦銀、高捷馨味濃

聯邦銀行「幸福媽咪童樂園」園遊會,小朋友比媽媽更開心。(記者葛祐豪攝)

聯邦銀行「幸福媽咪童樂園」園遊會,小朋友比媽媽更開心。(記者葛祐豪攝)

2015/05/03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聯邦銀行連續十八年在台北舉辦母親節公益園遊會,今年首度加開高雄場,昨在凹子底公園登場,安排了超過六十個攤位;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高雄捷運公司董事長郝建生到場,與民眾提前歡慶母親節。

李憲章表示,每年五月份適逢母親節,聯邦銀行都會在台北舉辦母親節公益園遊會,今年特別加開高雄場,希望將幸福感擴散到全台。聯邦銀行也向花農訂購三萬株康乃馨,將由各分行發送給客戶。

這場「幸福媽咪童樂園」園遊會由聯邦銀行、聯邦文教基金會、高雄捷運公司合辦,現場設置兒童歡樂童年區、幸福媽媽區等,吸引數千人攜家帶眷參加,收入將捐給公益團體。

高捷超人氣的吉祥物永福「U!Fu」、土撥鼠哈比「HAPPI」,昨天也現身與大小朋友互動,小朋友玩得比媽媽更開心,現場幸福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