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人當選全國模範勞工 屏縣歷年最多

屏縣今年有三人當選全國模範勞工,包括許錦雀(左二)、侯美雅(右二)、蔡昭得(右一),昨接受縣長表揚。(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今年有三人當選全國模範勞工,包括許錦雀(左二)、侯美雅(右二)、蔡昭得(右一),昨接受縣長表揚。(記者羅欣貞攝)

2015/04/24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今年有三人當選全國模範勞工,包括服務於榮總屏東分院護理部的許錦雀、屏縣稅務會計記帳代理業職業工會侯美雅、以及前屏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蔡昭得,昨天接受縣府表揚,今年是屏東縣獲獎人數最多一次。

許錦雀、侯美雅、蔡昭得獲表揚

許錦雀個性樂觀,常主動發現病人問題,防止意外發生,家屬還曾投書院方表達感謝,九十八及一○二年當選過優良護理人員,在護理之家服務時,常利用下班時間陪伴住民,參與衛教及團康活動。

侯美雅七十九年起就在業界服務,工作之餘不忘進修,一○○年取得碩士學位,曾在美和及屏科大兼任過講師,一○一年獲財政部績優稅務志工、一○三年獲頒財政部績優記帳士,每週於國稅局擔任稅務諮詢專業志工。

蔡昭得在七十二年協助籌組屏縣油漆工會,七十七年獲選台灣省模範勞工,八十年入選全國第一屆十大傑出工人,他於九十一年成立屏縣勞資關係促進會,定期舉辦勞資及爭議協調人員培訓等,此次獲得工會領袖組的全國模範勞工。

勞工處長林德輝指出,今年全國模範勞工選拔,屏東縣有三人當選,為歷年來得獎最多的一次,顯示南部勞工的努力受到中央的肯定與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