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鏟煤髒兮兮、被旅客打…台鐵員工吃苦當吃補

台鐵22日上午舉辦五一勞動節大會暨模範勞工表揚典禮,台東站售票員郭士逢獲獎表揚。(記者羅沛德攝)

台鐵22日上午舉辦五一勞動節大會暨模範勞工表揚典禮,台東站售票員郭士逢獲獎表揚。(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23 06:00

在台鐵服務近40年的蔡華新昨天獲頒台鐵模範勞工,他說想要發動一輛蒸汽機車,得提前4小時不斷補充水、煤及加油,等車輛正式上路,自己已經全身髒兮兮,連家人來探班都認不出他。

台鐵昨天舉辦「鐵路模範勞工表揚大會」,表揚66位台鐵模範勞工,有最資深64歲的蔡華新,也有7年級正妹葉宇倩。擔任台鐵售票和剪票工作23年的郭士逢(如圖),曾經因攔下沒買車票的旅客被重揮一拳;也曾目睹「男男」情侶在剪票口纏綿吻別;還遇過旅客買不到車票,狂拍售票窗戶,昨天他領獎後跟太太說「我愛妳」。(記者林嘉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