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深澳坑路民宅傾斜 將請技師鑑定

2015/04/17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深澳坑路一百七十二巷部分民宅傾斜,住戶懷疑是後方土溝的土石流失造成,信義區公所昨天會同國有財產署等單位人員會勘,發現土溝土石未流失,將請專業技師鑑定診斷房屋傾斜原因。

信義區孝深里長陳茂松表示,深澳坑路一百七十二巷有七、八戶民宅,都是三十幾年的老房子,一年多前房屋出現傾斜,一到颱風或大雨,居民就不敢住。居民懷疑是後方國有財產署管轄的土溝,因溝璧長期被雨水沖刷,土石流失造成房屋傾斜。

信義區公所昨天會同國有財產署、水利局等單位人員前往勘查,不過土溝並沒有土石流失跡象,周邊也沒有龜裂下陷情形,初步認為房屋傾斜跟土溝排水無關,信義區公所將聯絡土木技師鑑定,了解房屋傾斜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