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繪風箏節 週六向日廣場開跑

花蓮漁港向日廣場四至五日將舉辦風箏節活動,歡迎親子共同前來彩繪風箏。(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漁港向日廣場四至五日將舉辦風箏節活動,歡迎親子共同前來彩繪風箏。(記者游太郎攝)

2015/04/01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四天的兒童節、清明節連假,花蓮區漁會為了讓兒童們度過難忘假期,四至五日將特別在花蓮漁港向日廣場及大草坪,舉辦「花蓮漁港向日廣場海洋漁村彩繪風箏節」,讓小朋友們將自己的夢想彩繪在風箏上,迎著海風飛上藍天。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指出,「花蓮漁港向日廣場海洋漁村彩繪風箏節」,將有一系列的表演活動,包括魔術、熱舞及歌手演唱等,並將提供空白風箏供親子一同彩繪,在廣大的草坪上迎著海風起飛,草坪上還備有大型海綿寶寶充氣溜滑梯讓小朋友同樂。

除了風箏節活動外,向日廣場還有花蓮特色攤商展示販售,包括花蓮特色伴手禮、真空急凍的新鮮魚貨等,活動時間為四、五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活動內容可電03-8236900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