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拚立委初選 竹縣6人竹市3人表態

2015/03/30 08:00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縣、市黨部受理黨員表達參選下屆立委意願昨天截止,新竹縣多達六人繳交參選意願書,包括劉文禎、徐德馨、林為洲、陳見賢、楊敬賜與林思銘等;新竹市則有鄭正鈐、曾煜銘與呂學樟等三人繳交參選意願書。

國民黨新竹縣、市黨部表示,接下來將依據黨員參選意願表達、實力評估及現任立委評鑑結果,由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決定提名機制。

新竹縣方面,行政院政務顧問劉文禎前天第一個繳交意願書,拔得頭籌;昨天依序有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德馨、曾任立委、縣議會副議長的縣議員林為洲、現任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與縣議員楊敬賜、林思銘等五人親自或委託他人繳交參選意願書。

其中林為洲表示,之前不斷聽聞已有黨政高層預設提名的口袋名單,他希望只是傳聞,提名作業可以在公開透明的前提下進行,才能凝聚黨員向心力,獲得縣民支持;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強調,絕對沒有所謂的口袋名單。

徐德馨表示,盼協助黨員凝聚向心力、重振士氣,到立法院為竹縣民代言;陳見賢說,陳姓宗親會的宗長鼓勵他先表達意願,若黨中央決定徵召參選,他義無反顧。

林思銘說,當了四屆議員,很多溪南鄉親鼓勵他更上層樓做更好的服務,他也有這個使命感,所以爭取提名;委由助理交參選意願書的楊敬賜出國,無法得知其說法。新竹市部分,繼市議員鄭正鈐及中央委員曾煜銘之後,現任立委呂學樟昨也交參選意願書。呂學樟的動向備受關注,前天受訪表示還在考慮,昨天決定繳交參選意願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