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談

廖偉閎。(圖:記者黃鐘山)

廖偉閎。(圖:記者黃鐘山)

2015/03/29 08:00

政績宣傳 看了惹反感

白逸軒(21歲,大學生):

我覺得要看是哪種類型的政令宣導,若與生活貼切、民生息息相關,日常生活值得注意的事,還滿適合的,算是一種提醒,也順便增加常識;反酒駕、反毒或其他公益廣告也可以接受。但若是政府政績的宣傳,政策的歌功頌德就免了,看了反而引起反感。

(文:記者黃鐘山)

敏感議題 浪費納稅錢

黃苡綸(20歲,大學生):

重點是主要看政令宣導影片的質感,如果溫馨或是形象清新、主題明確,告知民眾政府做些什麼還不錯。不過,若是議題較為敏感,我認為就不適合浪費人民納稅錢。以前我看到馬總統的選舉廣告,心裡還會跟著激動,現在才知那是被洗腦,有點丟臉。

(文:記者黃鐘山)

大官說話 廣告太白目

廖偉閎(25歲,裝潢業)︰

如果是宣傳各地方的文化風情,那就不錯,因為坐在電影院裡可以更專心看宣導內容,但質感要拍得好,否則我只會記得剛剛哪部預告片好看而已,宣傳內容看了也記不得。至於以大官說話為主要畫面的廣告,那就不必了!因為實在太白目。

(文:記者黃鐘山)

黃苡綸。(圖:記者黃鐘山)

黃苡綸。(圖:記者黃鐘山)

白逸軒。(圖:記者黃鐘山)

白逸軒。(圖:記者黃鐘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