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友惹惱前男友 國3生毆國三生

2015/03/06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都是臉書惹的禍?新竹市吳姓國三男學生與一名同年級女學生在臉書上互動熱絡,女學生的林姓國三前男友得知,竟與同學持鐵扳手痛擊吳生頭部成傷,行凶3人中有兩人共以20萬元和解,另一名施暴少年被新竹地院判決應與其父親連帶賠償7萬元。

法官調查,林生疑因看到吳生在臉書常與其前女友互動熱絡,心生不滿,計畫伺機教訓他,去年3月2日下午攜帶長約40公分鐵製修車用扳手,夥同羅姓與蔡姓國三生在舊社國小籃球場旁等候吳生。

2人和解 1人判父連帶賠償7萬

吳生被約出到場後,遭3人包圍,林生突然拿出預藏鐵扳手,朝吳生右額頭太陽穴與左邊臉部顴骨連續重敲2下後逃逸,吳生臉部、頭皮及頸部挫傷,右臉開放性傷口達2至3公分,且造成精神焦慮、失眠、反覆回想事件等創傷後壓力反應,身心受創,訴請羅生與其父親連帶賠償20萬元。

新竹地院判決尚未和解的羅生與其父親應連帶賠償7萬元,林生及蔡生則分別以15萬元、5萬元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