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車友環台 伴弱勢童出遊

速利俱樂部車友前進台東,帶小朋友踏青遊。(記者張存薇攝)

速利俱樂部車友前進台東,帶小朋友踏青遊。(記者張存薇攝)

2015/03/03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一群熱愛老爺車的車友昨天相約環島到台東,並陪伴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孩童暢遊東海岸,小朋友歡喜出遊,大人也覺得好開心。

這些車友開著台灣國民經典老車裕隆速利三○一至三○三車型的老爺車,每部車都有卅年左右的歷史,目前全台剩不到兩百台。去年起每年三月一日到三日,車友相約邊環島旅行邊做公益,車友李濟成說,以前車友都是「飆速」、拚廿四小時內環島一圈,但選擇放慢、和小朋友一起玩,更有意義。

去年首度與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孩童出遊,留下美好回憶,今年車友再度與弱勢及單親家庭的小朋友相約東海岸,帶來好多零食,一起到杉原海邊餵魚,稍晚則回到協會,與上全天課的中高年級學生一起做造型氣球同歡。前立委賴坤成也到場發新年紅包給小朋友,讓小朋友十分開心。

李濟成說,和小朋友相處,才知道自己的幸福,付出不一定是捐助金錢或物資,希望透過陪伴,讓孩子們感受到關懷與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