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車窗推銷 恆春疑金光黨現蹤

邱校長模擬當時遭陌生人以筆狀物接近情況。(記者蔡宗憲攝)

邱校長模擬當時遭陌生人以筆狀物接近情況。(記者蔡宗憲攝)

2015/02/02 06:00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農曆春節將至,不肖之徒也到處拚年終,恆春邱姓國中校長日前在路旁停車等待時,被一名年輕人持不明筆狀物靠近額頭,她赫然想起網路類似金光黨迷暈詐財的事件,急忙拉起車窗逃離,事後得知枋寮有網友在去年春節前曾遇到類似情況被迷暈,急忙向警方報案。

邱姓校長說,她前天在農會提款後,把車停在恆春省北路旁對帳單,突然有年輕人走過來敲車窗,一面喊「大姊、大姊」,她直覺是否不當停車擋到別人,就把車窗打開到一半的高度。

此時,這年輕人有禮貌且面帶笑容地說「大姊,大姊,十分抱歉,我是大同公司的員工,今天在這一帶做促銷活動,可以打擾一下嗎?」邱校長表示,她還沒做出反應時,男子就從腰包取出一支筆狀物說「只要這樣轉一下,就會震動,你要不要放在額頭試試看?」隨即拿筆狀物試圖往她頭上戳去。

邱校長說,她此時想起網路報章上的金光黨警語,立刻推開對方的手,就立刻關上車窗離開。

回家後嚇得渾身發抖的邱校長,除了向警方報案,還從大同公司處求證得知沒有筆狀按摩器或類似產品的促銷。

有過類似遭遇的枋寮鍾姓民眾說,去年曾在枋寮郵局附近遇到類似推銷,後來人就一陣模糊,清醒後就在提款機前,所幸他帳戶本來就沒有存款,沒有任何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