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立委補選》小英挺陳素月 侯友宜讚聲卓伯源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中)陪同卓伯源(右)到員林鎮商圈掃街。(記者顏宏駿攝)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中)陪同卓伯源(右)到員林鎮商圈掃街。(記者顏宏駿攝)

2015/01/26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二月七日就要投票,距離投票日僅剩十二天,昨天各候選人無不把握假日拉票、造勢,密集前來輔選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第三度前來幫該黨提名的陳素月掃街拜票,國民黨卓伯源則請來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助陣,脫離國民黨以無黨籍參選的洪麗娜也徒步掃街拜票。

蔡英文昨晚陪同陳素月到田中鎮福安路夜市拜票,蔡英文說,民進黨在彰化縣有勝選的信心,陳素月勝選的關鍵就是衝高支持者出來投票的意願。

對於卓伯源前天只邀請現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輔選,而沒有邀剛好前來田中鎮的總統馬英九到場,民進黨候選人陳素月表示「匪夷所思」,她說,卓伯源受馬提攜,如今馬落難,就劃清界限,從這裡看到官場的冷暖和政治人物的現實。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天陪同卓伯源到員林鎮光明街商圈掃街拜票,侯友宜說,卓伯源在縣長任內,建樹良多,在打擊犯罪維護治安方面,甚至得到全國第一,卓伯源有行政經驗,認真服務,表現良好,希望大家支持他,也期待他能繼續為彰化服務,他對卓伯源有信心。

無黨籍的洪麗娜昨則到田中鎮黃昏市場拜票,她說,九合一大選,外界解讀為民進黨大勝,其實真正的民意是「給執政黨教訓」,選民還是認為民進黨不值得託付,無黨籍的她,有人民作後盾,投給她,就可以改變現狀。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張春男也持續在基層拉票。

蔡英文(前左三)陪同陳素月(前左四)到田中夜市拜票,受到包圍。(記者顏宏駿攝)

蔡英文(前左三)陪同陳素月(前左四)到田中夜市拜票,受到包圍。(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