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恐嚇被逮 交保砍被害人19刀

2014/12/19 08: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18歲男子黃士育和26歲陳男有債務糾紛,14日黃夥同林志豪,以手銬強押陳男要求還錢,被警方依恐嚇、妨害自由罪嫌移送,交保後2人心生不滿,16日深夜又找來陸姓友人當司機,2人衝進陳男租屋處,持西瓜刀將陳砍了19刀,內臟外露,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黃、林遭羈押,陸男交保。

警方調查,黃士育在新竹市和平路開設洗車場,陳男曾是黃的員工,1年多前曾因缺錢向黃預支7萬元薪水,之後辭職轉當水泥工,疑似沒有還錢還失聯,14日黃、林2人在路上遇到陳,將陳押回銬在洗車場內,逼他20日領工資時還錢,所幸呼救聲被樹林頭派出所所長陳俊宏聽見,將陳救出。

黃、林2人被依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之後以2萬元交保,對陳欠債不還又害他們被逮,心懷不滿,決定給他教訓,並找來有毒品、槍砲等前科的陸姓友人當司機,16日晚間10點多前往陳男位於浸水南街的租屋處行兇。

警方說,當時陳男在2樓睡覺,1樓門沒有鎖,黃、林2人逕自上2樓,陳男被驚醒,隨後就被2嫌以西瓜刀一陣亂砍,陳男僅以棉被抵擋,不停說「對不起」,但仍身中19刀,左手被砍斷2根手指,左側肚子被劃破內臟外露,右腳跟、左手被斷筋,多刀見骨,2人行兇後隨即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