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經費補助 5社福團體聯合拉票

2014/11/27 06:00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也是催票。縣內有五個社會福利團體報名參加「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爭取年度經費補助,活動三十日就要截止網路投票,目前五個團體都在安全名單邊緣,昨聯合呼籲民眾幫忙催票、投票。

為協助國內的弱勢公益團體,「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每年舉辦一次,由各非營利(NPO)組織提計畫,上網供民眾投票,得票在安全名單內的組織,可獲得十至五十萬捐款,雲林縣今年有老人福利保護協會、同仁仁愛之家、婦女保護協會、身心照護協會及台灣心境探索協會報名參加。

同仁仁愛之家主任廖志峰表示,目前縣內五個團體還在安全名單內,但因各縣市NPO組織都搶票衝刺,有些還有地方政府協助動員,有些則進入學校催票,甚至在夜市擺上二十部電腦,邀民眾幫忙灌票,縣內團體在這兩天已逐漸遭「超車」,恐掉出安全名單。

老人福利保護協會理事長林金立表示,五合一選舉與NPO投票,都是公民投票的展現,做公益不分藍綠,呼籲各政黨、政治人物、參選人的粉絲團,幫忙協助縣內五個團體,只要按一下連結,就可參與投票。

後天就是五合一選舉投票日,五社團昨天希望大家投票之餘,也別忘了為縣內福利團體投一票,五社團聯合呼籲後,包括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立委劉建國、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等人的粉絲團都馬上同意幫忙,藍綠另類「大和解」,要一起為縣內社福團體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