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永昌文宣「看見土城」 師索當教材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永昌製作「看見土城」影片,讓市民從不同的角度看到土城的發展。(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永昌製作「看見土城」影片,讓市民從不同的角度看到土城的發展。(記者何玉華攝)

2014/11/26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選舉文宣除了宣傳候選人,也可以是地方發展記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永昌「看見土城」系列,不僅有空拍影片,讓人一窺土城全貌,還有記錄在地建設、集結公文往返而成的文本,成為仲介業者、學校老師索取的熱門文宣。

黃永昌說,「看見台灣」給了他靈感,想到從高空看土城,可以看到什麼不同的面貌?今年花了約三個月的時間,租直升機拍攝了「看見土城」,看到土城不同區域的發展密度,也看到「土城暫緩發展區」因早期彈藥庫影響,發展相對落後、公共設施嚴重不足;如今,經過他積極爭取,列入新北市閃耀五星計畫內,市地重劃後,將釋出十六.三二公頃土地,提供十五處公園、機關及國中用地。

此外,他將土城近幾年來重要的發展、建設,整理成冊,搭配空照圖,說明相關地理位置及地方改變,還有他與公部門往返的公文書,圖文並茂,讓人看到土城未來發展的希望。他笑稱,這本「看見土城」記錄了都市計畫將帶動的改變,頗受仲介業者喜歡,還有人認為是很好的在地教材,主動到總部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