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市長熱戰 許百芳告謝淑亞抹黑

回應對手指控,謝淑亞表示,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可讓選民拿放大鏡檢視。(記者廖淑玲攝)

回應對手指控,謝淑亞表示,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可讓選民拿放大鏡檢視。(記者廖淑玲攝)

2014/11/26 08:00

〔記者廖淑玲、詹士弘/雲林報導〕首善之區斗六市長之爭白熱化,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許百芳質疑國民黨候選人謝淑亞與議員候選人林聖爵散播不實言論,昨天至地檢署控告兩人違反選罷法及加重毀謗。兩人則回應強調沒有毀謗。

許百芳昨天上午在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許根尉與家人、數十名支持者陪同下,控告謝淑亞教唆林聖爵利用村里說明會場合公然抹黑,甚至還播放無聲影片影射、抹黃。

許百芳緊握另一半盧王浩的手,大女兒也和她擁抱,許百芳的母親則坐在輪椅上頻頻拭淚,她要求對手不要讓選舉變成抹黑且不乾淨的選舉,呼籲選民唾棄選舉奧步。

林聖爵則表示,許百芳六年前就已離婚,哪來抹黃之說,市長候選人需要有高道德標準,他只是陳述事實可受公評,不知道許百芳為什麼告他。

謝淑亞昨天則舉行「幸福的序章、斗六」環保志工影片首映,邀環保志工分享小故事,強調創造幸福斗六不是口號,而是行動,透過環保志工參與,共創美麗家園。

謝反擊不為選舉利益興訟

對於許百芳提告,她表示,黑的不會變成白的,白的也不會變成黑的,強調不會為個人選舉利益興訟,但身為斗六市長,如果有人傷害到斗六市,她不會沈默。她強調,上帝要毀滅一個人之前,必先使其瘋狂,選舉是件歡喜的事,希望大家用辦喜事的心情,不是抹黑或謾罵。

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持麥克風者)率家人指控國民黨候選人謝淑亞(右圖)涉嫌違反選罷法。(記者廖淑玲攝)

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持麥克風者)率家人指控國民黨候選人謝淑亞(右圖)涉嫌違反選罷法。(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