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廝殺婦保名額 潭雅神新人單挑老將

市議員候選人張雅旻的文宣質疑對手羅永珍,對神岡區氾濫的盜採砂石狀況,「曾說一句話嗎?」(記者張瑞楨翻攝)

市議員候選人張雅旻的文宣質疑對手羅永珍,對神岡區氾濫的盜採砂石狀況,「曾說一句話嗎?」(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11/25 06:00

〔記者張瑞楨、李忠憲/台中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時刻,市議員第五選區有一席婦女保障名額,民進黨新人選將張雅旻近日砲打國民黨老將羅永珍,質疑羅永珍從政至今,對神岡區盜採砂石沒說過一句話,張雅旻並打出「挑戰羅永珍,贏一票就過關」口號;對此,羅永珍陣營說,對手搞錯方向,盜採砂石的人都已判刑,羅擔任鄉長時,公所曾配合警方查緝,他們不打負面選戰,也不理會不實攻擊。

張雅旻文宣指出,神岡區盜採砂石嚴重,大甲溪畔的坑洞淹死五條冤魂,羅永珍從村長、鄉長至縣市議員,對盜採砂石「曾說過一句話嗎?敢說一句話嗎?」張雅旻還強調,她這席將是民進黨議會過半「最關鍵的一席」。

對此,羅永珍的文宣組長鍾凱朋與兒子陳青松說,對方搞錯方向,文宣所指的砂石盜採,是多年前的事情,跟羅永珍無關。羅陣營強調,他們穩紮穩打經營選票,不想打負面選戰,也不理會這種負面不實的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