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鎮長選舉〉林世奇批家族干政 林姿妙捍清白提告

林世奇(右三)批對手林姿妙,放縱女兒、家屬干涉鎮政。(記者朱則瑋攝)

林世奇(右三)批對手林姿妙,放縱女兒、家屬干涉鎮政。(記者朱則瑋攝)

2014/11/24 08: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林世奇,批評爭取連任的國民黨鎮長林姿妙,放縱女兒與家人介入鎮政,越俎代庖主持主管會報,要選民用選票制止這種獨裁妄為;林姿妙陣營表示,完全子虛烏有,是惡質的選舉手法,將控告林世奇誹謗與違反選罷法等罪。

林世奇昨拿著陳定南傳記「為官的品格」,批評林姿妙沒有格調,把公所當成自家後院,讓女兒在背後指揮鎮政,宛如「地下鎮長」,任由課室主管被頤指氣使,甚至要同仁做出法律邊緣的行政作為,只要不服從或是前鎮長拉拔的人員,都被刻意刁難打入冷宮。

林世奇指林姿妙女兒介入鎮政

林世奇說,林姿妙執政四年,親批公文屈指可數,鎮政停擺,聽說公所同仁為林姿妙家庭與個人利益疲於奔命,紀律與尊嚴蕩然無存,林姿妙當年上任鎮長時,向公所人員說「我們都是一家人」的話語,現在聽來格外諷刺。

林世奇提出四大保證,擔任鎮長後:一、絕不讓女兒及家人介入鎮政!更不會讓女兒越俎代庖,主持主管會報、越權指揮公務人員。二、絕不仲介土地買賣、從事土地開發獲取利益,絕對專心公務。三、絕不濫用人民血汗錢做個人選舉看板,或以補助款作為威脅利誘的人情工具。四、絕不以白色恐怖手段、排除異己,尊重公務機關體制及同仁尊嚴。

林姿妙總部反駁指栽贓污衊

林姿妙競選總部表示,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林世奇擔任過縣府民政處長等政務官,應了解公務體系運作,而今為了騙選票,什麼「白賊話」都敢說,污衊公所團隊和林姿妙以及家人,是最負面的選舉文化只會栽贓抹黑,這種亂誹謗、亂說話行為不可取,林姿妙將提出告訴捍衛清白。

「林世奇總是為反對而反對!」林姿妙競選總部指出,他們提出國小營養午餐免費、公共福利等政策,林世奇視若無睹,一直批評鎮庫錢不回饋給鄉親,林姿妙用人唯才,不分黨派色彩,不要在正常的人事異動大作文章,競選是爭取鄉親認同,而非謾罵抹黑,他們想問林世奇「你的選戰主軸到底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