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 林佳龍大打主席牌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右)昨日上午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掃街拜票,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右)昨日上午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掃街拜票,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記者廖耀東攝)

2014/11/24 08:00

〔記者陳建志、唐在馨、張瑞楨、李忠憲/台中報導〕決戰中台灣!選戰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前、現任主席林義雄、蔡英文都陪同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進行車隊掃街,林義雄表示,這場選舉不只是市政問題,「台灣要栽培更多的領導人才」,呼籲民眾支持非國民黨候選人,表達對國民黨傾中的不滿;蔡英文希望最後關頭加把勁,順利翻轉中台灣;林佳龍則批評歌劇院為選舉匆促開幕,讓品質、安全受質疑。

林義雄表示,這次選舉不只是市政問題,台中市要選出一位年輕有為的好市長,更要為台灣栽培出一個好的領導人才。面對媒體詢問胡志強是否「做太久」?他說選民自有智慧判斷。

蔡英文下午也陪同林佳龍在太平、大里、霧峰進行車隊掃街。蔡英文說,中部地區是此次輔選重點,希望最後關鍵時刻可以加把勁,集中所有力量,順利翻轉中台灣。

林佳龍則表示,林義雄前主席在政治上走一條令人尊敬的路,值得他效法與學習,連日來對手以抹黑攻擊、行政不公、派系綁樁等手法,意圖贏得選舉,但他會學習林義雄,堅持走一條令人尊敬的政治路,也相信選民會有正確的選擇。

山線希望晚會 充滿婦女關懷

另外,晚間於豐原區葫蘆墩公園舉辦的「山線希望晚會」,則充滿婦女關懷的溫馨情懷,主講者都是女性,林佳龍還強調:「我用媽媽的眼睛看台中市」,用母親角度勾勒台中市未來藍圖,讓下一代有更好環境,打造善待婦女與小孩的台中市;至於對手陣營與網路上的抹黑,他無暇辯解,他要打正向、給下一代良好示範的選戰,相信市民的眼睛能明辨黑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