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快遞》沒設月台門 劉美芳批捷運

2014/11/21 08: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台北捷運土城站上月底發生民眾落軌意外,凸顯捷運月台安全問題。新北市議員劉美芳質疑,板南線位於板橋的五個捷運站,通車至今都沒有設置月台自動閘門,對照板南線在台北市的各車站大部分完成設置,新北市民是二等公民嗎?

北捷新聞課長凌啟堯解釋,月台門興建只能利用夜間收班至凌晨發首班車前約三.五小時施工,必須分階段進行;目前未裝設月台門的捷運站,都設置偵測預警系統監控,避免意外發生。目前各車站都已進行設計作業,預計二○一八年完成整個捷運路網車站月台門設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