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筆記》走路工證據確鑿

2014/10/25 06:00

中國生產黨發錢給外籍配偶當走路工,參加連勝文的新住民大聯盟後援會活動,證據確鑿,但連勝文卻說,這又是另一顆被抹黑的地瓜,總幹事蔡正元甚至說不知道中國生產黨,兩人睜眼說瞎話都不必打草稿。

挺連走路工事件,起因於兩百多位參加的外籍配偶,有一百多人沒拿到一千元不甘心,大鬧要求一定要拿到錢,否則爆料媒體;後來有二十九人再拿到,但仍有七十多人落空,於是向本報記者爆料此事。十月二十一日,在台北市新移民會館要發錢給最後七十多人時,因身分認定問題,再度發生激烈口角,本報記者不僅全程在場,並直擊發錢過程;且發錢者強調,除必須持有駻馬卡外,還要在十二日參與孝親與挺連後援會活動名單內才行,如此證據確鑿之事,連勝文還可以聲稱是抹黑,說謊者怎麼當市長?

除了誠信,身為市長,重要的是能否用人唯才,偏偏連勝文重用了耍嘴皮多於能力展現的蔡正元。連中國生產黨前主席盧月香與連勝文同台揮大旗,中國生產黨經常出入國民黨中央黨部,蔡正元都可以說不知中國生產黨,這樣的用人能力,連勝文能被信任嗎?

雖然發錢的是中國生產黨,是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但走路工的錢從哪裡來?中國生產黨與中國國民黨的密切關係,以及挺連的友好程度,不得不令人質疑,錢從哪裡來?

更令人質疑的是,為了一場後援會可以花錢撐場面,為了一顆地瓜可以花百萬登廣告,為了最後勝選,藍營還會花多少錢爭取選票,踐踏台灣民主,實在令人憂心。(記者陳曉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