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開車邊滑手機 無照男撞毀19車

2014/10/25 08:00

〔記者林子翔/桃園報導〕開車低頭滑手機,因此撞毀19輛汽、機車,面臨車損賠償至少10萬元,太不「划」算!

至少賠10萬修車費

桃園縣八德警分局調查,42歲的吳姓男子昨天中午開車載友人到工地配管線,行經八德市長興二路時,他疑似接電話,拿起手機「滑」開時,車輛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倒停在路邊的汽、機車,一整排的機車被撞到東倒西歪,計有18輛機車、1輛汽車被撞到,幸好這些汽、機車都沒有人坐在上面,吳男受到輕傷。

事發地點在工地附近,工人聽到巨大的撞擊聲響,紛紛跑到馬路上查看,看到自己的機車被撞毀,無奈又生氣,現場的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車牌、後方擋泥板掉落,另1輛汽車是被傾倒的機車波及而傷及板金,吳男的肇事車輛前保險桿掉落在馬路上,可見撞擊力道十分猛烈。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是無照駕駛,10年前因酒後駕車而被吊扣駕照,他未再考照,他供稱不小心、一時恍神才造成車禍,他在警局內不斷向車主鞠躬道歉,允諾賠償修車費。

警方表示,無照駕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汽車駕駛人可處6000元以上、1萬2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駕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