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厝公益紅豆宴 12月高雄大寮登場

2014「元氣在大寮紅豆節」系列活動即將起跑。(記者洪臣宏攝)

2014「元氣在大寮紅豆節」系列活動即將起跑。(記者洪臣宏攝)

2014/10/22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二○一四「元氣在大寮紅豆節」十二月六日登場,今年首度在吳家古厝舉辦公益紅豆宴,並且規劃兩條農村一日遊路線,讓大家品嚐在地美食時,也能體驗田野風光及一日農夫樂趣。

大寮區年度盛事紅豆節十二月六、七日舉行,大寮區長王宏榮表示,今年將在潮寮里吳家古厝舉辦「古厝公益紅豆宴」,由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的知名主廚葉宗奇掌廚,輔英科大負責紅豆宴的營養調配,中山工商協助餐飲烹飪與服務,採Buffet方式讓大家漫遊古厝中,席間有視障歌手蕭湘婷的演唱,每人六百元,限額一百廿人。活動收入將平均捐贈給永安兒童之家、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高雄市安安家園。

每年最受歡迎的大寮快樂農村一日遊擴增為兩條路線,第一條三隆農村遊,體驗紅龜粿DIY、騎單車、吃割稻飯,素描老師劉六郎現場繪製個人素描;第二條會結農村遊,可坐著鐵牛車欣賞田園風光,到田裡拔土豆當農夫,吃風味餐,每條路線每人六百元。

今年還特別舉辦「元氣大寮攝影比賽」冠軍獎金有一萬五千元;「紅豆創意舞蹈大賽」第一名同樣有一萬五千元。報名可上「二○一四元氣在大寮紅豆節官方網站(http://www.daliao.gov.tw/2014redbean)」,或專線:五五三六六七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