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初探-縣議員第四選區》應選5席 6新秀挑戰4老將

2014/10/22 06:00

記者謝介裕/特稿

縣議員第四選區(竹山、鹿谷)應選五席,有一席婦女保障名額,計有十人參選,呈現六名新秀挑戰四名老將局勢,因各自擁有基本盤,勝負難料,被外界視為是縣議員選舉中的一級戰區。

該選區除了縣議員康誌合轉換鄉長外,四名現任議員都尋求連任,其中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向來廣結善緣,說到做到,選民服務紮實,對鎮民而言,「議長寶座」更是一項難得的榮耀,連任之路看好。

而許素霞與吳瑞芳兩人的丈夫陳錫梧與林民政都曾任鹿谷鄉長,當選縣議員以來,總秉持「一人當選、兩人服務」的精神,為連任奠定良好基礎。

另一位尋求連任的縣議員蔡宜助,在轉戰竹山鎮長失利後,雖起步較晚,但舉辦彩繪竹山、馬拉松等活動爭取年輕一輩選民認同,加上與竹山鎮長候選人曾雅倫結盟拉抬聲勢,力圖從危機中脫穎而出。

前鎮代張仁杉之子張志銘,曾任高雄市府顧問,也是民進黨該選區唯一候選人,由於竹山政治色彩向來綠大於藍,又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兩人加持,後勢看漲。

竹山代表會副主席林明輝及鎮代蔡孟娥兩人首度轉戰議員,兩人勤跑地方大小事,累積豐沛人脈,實力不容小覷;新人許耿楨父親許民衡係前議員、現任連興宮主委,擁有一定實力,另曾任立委助理的游顥與經商有成的林育正兩人,知名度仍有待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