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日選將設總部 新人也來喊凍蒜

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李天生(左一)昨成立競選總部,一對拍婚紗的新人楊世豪(右二)、吳旻蓁(左二)穿著婚紗上台表達支持,前內政部長蘇嘉全(右一)臨時當起證婚人。(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李天生(左一)昨成立競選總部,一對拍婚紗的新人楊世豪(右二)、吳旻蓁(左二)穿著婚紗上台表達支持,前內政部長蘇嘉全(右一)臨時當起證婚人。(記者陳建志攝)

2014/10/20 06:00

〔記者陳建志、張軒哲、張菁雅/台中報導〕昨天是假日、又是黃道吉日,多位市議員參選人成立競選總部,大里、霧峰區參選人李天生有穿婚紗的新人前來站台力挺;太平區參選人何明杰因兒子取名「何佳龍」,來站台的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笑稱讓「佳龍他爸爸順利當選」;南屯區何文海允諾持續監督捷運品質;烏大龍選區吳瓊華四名子女當後盾,一起上台披綵帶;第二選區陳年添、陳廷秀與顏莉敏也在支持者簇擁下上台,現場「凍蒜」聲震天。

李天生昨成立競選總部,前內政部長蘇嘉全上台推薦時,會場突然響起結婚進行曲,穿婚紗的新人楊世豪、吳旻蓁上台表達支持,讓他備感溫暖。

林佳龍幫何明杰站台時,高喊「拜託大家讓佳龍他爸爸當選!」讓人以為行程滿檔的林佳龍忙昏頭,隨後他才透露,十年前首次選市長時,何明杰大兒子剛好出生,何明杰看到自己的旗幟,將兒子命名為「何佳龍」,所以要大家支持「佳龍他爸爸當選」。

在幫南屯區何文海站台時,林佳龍也允諾當選後加速整治筏子溪,何文海則強調,任內爭取水肥廠回饋金、文心拖吊場闢建籃球場,並會持續監督捷運綠線施工品質。

國民黨女將吳瓊華打溫情牌,四名子女和她一起上台披上競選綵帶,象徵全家團結當她的後盾。

第二選區陳年添有林佳龍、台聯黨秘書長林志嘉站台;陳廷秀有前彰化縣長翁金珠、前梧棲鎮長王瑞宏力挺;顏家班的顏莉敏,除了父親顏清標、哥哥顏寬恒背書,市長胡志強、前縣長陳庚金、黃仲生都站台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