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紅茶走出南投 環島茗茶趣

魚池鄉公所與農會,每年舉辦日月潭紅茶文化季都吸引不少遊客參加品茗。(記者陳信仁攝)

魚池鄉公所與農會,每年舉辦日月潭紅茶文化季都吸引不少遊客參加品茗。(記者陳信仁攝)

2014/10/20 06:00

〔記者陳信仁/魚池報導〕日月潭紅茶文化季即將登場,魚池鄉公所為行銷日月潭紅茶,今年首次踏出南投縣,採四天三夜鐵道環島之旅方式,結合多個縣市共同代言紅茶產業,還將在車站演出快閃行動劇,以活力邀請全國各地遊客來到日月潭品茗鮮美紅茶。

魚池鄉公所的紅茶鐵道行銷之旅,二十日清晨將從集集鐵道車埕站出發,繞經十九縣市、十五個車站,每處都精心規劃行銷宣傳活動。

魚池鄉長陳錦倫表示,日月潭紅茶在近年來雖已成為茶葉市場的主力產品,幾乎供不應求,為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認識及品茗日月潭紅茶的迷人滋味,決定以紅茶鐵道之旅的方式,加強推廣至各縣市。

魚池鄉農會總幹事王威文說,此次紅茶環島之旅將安排多場快閃表演,表演過程也將分送小禮物給現場民眾,同時將在桃園新光三越百貨前廣場舉辦故鄉、茶香的微電影特映會,讓民眾認識紅茶並欣賞日月潭紅茶故鄉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