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順科技 進駐台中精密機械園區

2014/10/02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生產電子針灸儀的智順科技,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設立企業總部,昨舉行進駐儀式,董事長江志成表示,未來還要在二期設立新廠。 全球唯一生產兼具監測、調理電子針灸儀的智順科技,看好醫療保健市場,特別在精密機械園區設企業總部;即使中國曾向江志成招手,但愛台灣的他還是把總部設在台中,也將研發中心設在台灣。

智順科技一日舉行新廠進駐儀式,正副議長林士昌及張宏年、市議員黃國書都前往參加。江志成表示,人口老年化已是全球未來趨勢,很多企業都在規劃養老中心,而智順科技生產屬於預防醫學產品的電子針灸儀,市場不可限量。

江志成也表示,目前外銷市場,中國佔四成,其他國家佔六成;未來將規劃直營店,並以養生館方式經營,希望更貼近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