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位家電體驗館 開幕嘉年華

全國電子高雄民族數位家電體驗館昨開幕,,吸引大批民眾。(記者葛祐豪攝)

全國電子高雄民族數位家電體驗館昨開幕,,吸引大批民眾。(記者葛祐豪攝)

2014/09/21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全國電子高雄民族數位家電體驗館昨開幕,館內設置全新的未來生活意念館,展示科技家電的全方位應用,指定家電並有九折特惠,吸引大批民眾搶買。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也出席開幕典禮,她稱讚全國電子是「民眾購買家電、3C產品的好厝邊」。

全國電子總經理彭成兆表示,位於民族路、明誠路口的全國電子民族數位家電體驗館,此次與台灣松下電子合作,設立獨立的未來生活意念館,展示遠端遙控光電、全熱交換系統等智慧型居家能源管理雲端系統。

慶祝開幕,九月二十二至二十八日、每晚六點半到九點半,民族數位家電體驗館都將舉辦吃喝玩樂嘉年華會,集結棉花糖、烤香腸、地瓜球等懷舊童玩;未來,中華電信神腦數位服務專櫃也將進駐,提供繳電信帳單、帳單健診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