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0 就愛你》同年同月同日生 戀愛13年婚了

經過十三年愛情長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林建名,王井秀終於完成終身大事。(記者黃文鍠攝)

經過十三年愛情長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林建名,王井秀終於完成終身大事。(記者黃文鍠攝)

2014/09/21 08: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同樣是民國七十年六月廿四日出生的林建名及王井秀,十三年前慶生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進而相戀,經過愛情長跑,兩人選在昨日颱風天登記結婚,兩人甜蜜地表示:「風雨生信心。」

擔任軍職,在台東服務的林建名,因為家住台南市南區,平均兩個星期就回家一次,十三年前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到KTV唱歌慶生,朋友順口說,有位女性朋友也是同天生日,不如一起過去,就這樣牽起情緣。

沒有辦法像熱戀中的情侶可以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從台南到台東,遠距戀愛,讓兩人學會互信與體諒。林建名說,或許因沒有天天膩在一起,反而更加珍惜相處的時光。

由於工作的特殊性,結婚之後,林建名無法立即調回台南,妻子王井秀在麵包店擔任店長,不可能異動,身分改變,但相處模式不變,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已經過十三年的考驗,遠距離並不會影響婚後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