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授旗台東五虎將 盼擊出全壘打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一)授戰旗給台東五虎將劉櫂豪(左二起)、張順福、許文獻、洪宗楷、賴坤成。(記者張存薇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一)授戰旗給台東五虎將劉櫂豪(左二起)、張順福、許文獻、洪宗楷、賴坤成。(記者張存薇攝)

2014/09/19 08: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地方五合一選戰升溫,民進黨台東縣黨部昨晚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由黨主席蔡英文為參選「五虎將」授旗,希望年底一役順利五人全上,擊出「全壘打」。

民進黨在這次選舉派出立委劉櫂豪參選縣長、前立委賴坤成回鍋參選市長,另有卑南鄉長參選人許文獻及參選議員的洪宗楷、張順福,精銳盡出。

「地方執政、改變台灣」出陣活動昨天晚間在寶桑國小活動中心舉行,近千支持者到場力挺。蔡英文表示,台東值得更好、應該要更好。台東這幾年來交通、醫療、公共建設進展緩慢,以醫療來說,只有七家醫院,醫療照護普遍不足。台東縣歷來多位縣長、鄉鎮長涉貪,現任縣長也因案被起訴,蔡英文說,台東需要正直、清廉、願意和大家站在一起的台東五虎將!

劉櫂豪表示,為了更美好的台東,他一定會全力以赴,相信台東的未來可以更不一樣。賴坤成則提出要把台東市帶入新的國際觀光都市,更要推動卑南鄉與台東市「市鄉接軌」,持續營造成為南島文化首都。許文獻強調新人新政、終結卑南鄉老人政治;洪宗楷與張順福則懇託選民支持,讓他們成為縣議會新血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