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溫蒂妮」合作 柯P募款送桌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與知名插畫家「溫蒂妮小姐」合作,推出桌遊募集競選經費。(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與知名插畫家「溫蒂妮小姐」合作,推出桌遊募集競選經費。(記者涂鉅旻攝)

2014/09/18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昨發表最新募款小物,柯辦和知名插畫家「溫蒂妮小姐」跨界合作,推出以職場為背景的「翻桌吧!溫蒂妮小姐」桌上遊戲,民眾即日起,只要捐款三百元至柯文哲政治獻金專戶,即可獲限量桌遊。事實上,柯營日前推出的獨木舟計畫,及日後發行的「台北調」專輯,也是網路募款的手法,進而充實競選經費。

「政治素人」起家的柯文哲,競選經費一直是其頭痛難題,因此,柯營除透過婦女部舉辦募款餐會外,也推出募款小物盼增加競選經費。對於和「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跨界合作推出桌遊,柯文哲說,桌遊不僅有趣,也是未來重要文創產業之一。他笑說,溫蒂妮臉書按讚人數達八十二萬人,他的臉書粉絲只有廿八萬人,因此跨界合作「也沾沾她(溫蒂妮)的光」。

除桌遊募款外,柯文哲日前推出「獨木舟計畫」對抗「大連艦隊」,推出毛巾、背包、POLO衫等募款小物,除網路捐款一千元可獲競選背包,成為柯助選員外,民眾如在競選總部當場捐三百、五百元,也可分別獲筆記本和毛巾。

柯陣營文宣網路部主任李厚慶表示,桌遊募款主要對象為年輕人,因此捐款額度設定較低;至於需花一千元的「獨木舟計畫」募款對象則是上班族或中年人。李也說,柯辦九月推出主題募款後,募款對象已從死忠支持者擴及一般民眾,已看到顯著效果,桌遊募款截至昨晚為止已有一千多人參加,獨木舟計畫也已有兩千多人響應。

此外,柯陣營日前舉辦「台北調」競選歌曲招募活動,吸引許多音樂創作者響應,經評審團選出十二首歌後,柯營已著手專輯錄製工作。李厚慶透露,「台北調」專輯也是募款小物的一種,日後計畫在網路發起捐款活動,只要捐一定金額的民眾,都可獲得「台北調」專輯一張。至於捐多少金額可換專輯、專輯發行數,還在討論中。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和「溫蒂妮小姐」(中)跨界合作推出桌遊。(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和「溫蒂妮小姐」(中)跨界合作推出桌遊。(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