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登發民主精神 小英陳菊點燈傳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市長陳菊一同點亮台灣民主的燈。(記者陳文嬋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市長陳菊一同點亮台灣民主的燈。(記者陳文嬋攝)

2014/09/15 06:00

逝世25週年紀念音樂會 新世代獻唱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灣民主先輩余登發逝世二十五週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市長陳菊昨出席紀念音樂會,一同點亮台灣民主的燈,新世代青年獻唱歌曲,象徵台灣民主的傳承,場面溫馨感人。

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昨於大社區青雲宮廣場,舉辦「登高行遠」紀念音樂會,以音樂會的方式呈現,將老縣長的精神賦予更多活力,號召新世代青年延續余老縣長為民服務的精神。

現場舉辦點燈儀式,以燈塔做為余老縣長生前奮鬥路程,引領邁向新的民主里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市長陳菊率領黨籍立委及市議員,一同點亮台灣民主道路。

新世代青年隨後獻唱歌曲,象徵台灣民主的傳承,大家為「登高行遠」努力,一同推動台灣民主,讓台灣民主向前行。

蔡英文肯定余老縣長是台灣民主發展最關鍵的人物,她說,馬英九這些年執政下來,造成台灣民主價值受到壓力,太陽花學運是台灣民主重要一役,年輕一代願意站出來,開始學習承擔責任。蔡英文指出,民進黨推動「民主小草」,鼓勵年輕人參與、改變政治,共有五十四名年輕人願意出來參選里長,展現新世代對民主發展的影響力。

陳菊指出,高雄一定要轉型,選舉席次拚過半,建立高雄成為安全城市,這樣對余老縣長才有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