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鎮長對決 張錦昆、陳素月登記

競選連任的國民黨員林鎮長張錦昆(左2)昨登記參選,其兒女獻花加油打氣。(記者湯世名攝)

競選連任的國民黨員林鎮長張錦昆(左2)昨登記參選,其兒女獻花加油打氣。(記者湯世名攝)

2014/09/03 08:00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彰化縣員林鎮長選戰「男女」對決!競選連任的國民黨鎮長張錦昆昨天前往鎮公所選務作業中心登記,提出「十大政見、十全十美」口號,要讓員林邁向幸福的「員林市」。由縣議員轉換跑道參選鎮長的民進黨陳素月,也以車隊繞行市區造勢後前往登記,她呼籲鎮民選出最有決策力、行動力的她來一起「共創員林新時代」。

張錦昆說,「十大政見、十全十美」,包括將員林鎮改制為「員林市」、鐵路高架橋下規劃觀光夜市、延伸YouBike系統等建設在內,並強調員林的下一個四年是關鍵,絕對不能在最後關頭鬆懈大意,希望鎮民支持他連任,讓他與鎮民再接力,讓員林更加翻新。

陳素月強調,員林鎮包括新的都市計劃、三十米環狀綠園道、鐵路高架化均已完成,地方未來將有一番新氣象,更需要一位正派、清廉、認真的鎮長。她強調,她具有女性細心、耐心與勤快的特質,當選鎮長後,除將持續用心傾聽基層聲音,更將全心為鄉親奉獻。

民進黨徵召的陳素月(中)昨登記參選員林鎮長,與支持者高呼:「凍蒜!」(記者湯世名攝)

民進黨徵召的陳素月(中)昨登記參選員林鎮長,與支持者高呼:「凍蒜!」(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