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選舉登記》劉櫂豪四拚縣長 五虎將齊喊凍蒜

台東五合一選舉,民進黨推出五虎將,昨天齊聚縣府造勢,包括劉櫂豪(左三)、賴坤成(右三)、洪宗楷(左一)、張順福(右一)、許文獻(右二)。(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五合一選舉,民進黨推出五虎將,昨天齊聚縣府造勢,包括劉櫂豪(左三)、賴坤成(右三)、洪宗楷(左一)、張順福(右一)、許文獻(右二)。(記者黃明堂攝)

2014/09/02 08: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年底台東五合一選舉,民進黨採精兵策略,推出「五虎將」參選,昨天齊聚縣府喊凍蒜,劉櫂豪率先完成候選縣長登記,正式踏上第四度參選縣長之路。

昨天完成登記的還有角逐第一選區縣議員的洪宗楷,及第五選區的張順福;今天還會有賴坤成及許文獻分別登記參選台東市長及卑南鄉長。

洪宗楷、張順福 登記選議員

昨天是五合一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在縣長登記搶得頭香,上午九點,立委蕭美琴、縣黨部主委林國榮率五虎將及支持者從府前遊行進縣府,沿途大喊凍蒜及反賄選。林國榮說,五位參選人同時現身,象徵同心協力,這是好的開始,期待好的結果。

二度角逐南迴線縣議員的張順福說,上次縣長選舉,劉櫂豪僅輸些微票數,以劉的得票比率,民進黨在共卅席的縣議員中,應有十四席實力,但只拿到一席,希望下一屆能兩席全上。

參選台東市縣議員的洪宗楷說,他是國小老師,長期投入社福團體,若當選,會特別關注教育及社福,讓下一代有更美好的未來。

劉櫂豪則說,民進黨五虎將是帶著年輕生命點亮青春火花,要讓大家看到美好台東,看到不一樣的未來。

年底的五合一選舉共三百三十個應選名額,民進黨僅提名或徵召五人,但縣黨部表示,針對部分選區,會視情況支持特定參選人,擴大綠營在台東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