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簷盜」攀6屋 「掃把頭」露餡

2014/08/28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陳姓竊賊入獄前,為搶賺一筆錢花用,佯裝買早餐潛入頂樓,攀爬過6棟房,破窗侵入盜走勞力士金錶後從容離去,屋主一家4口渾然不覺,睡醒才驚覺遭小偷,鳳山警方根據一張發票,以及陳男的掃把頭特徵,一舉破3案逮3人送辦。

警方調查,嫌疑人陳男(29歲)因竊盜案被判刑2年,趕在入監前夕犯案,搶賺一筆錢花用,前天清晨6時許,在早餐店買了一杯豆漿,趁店家不注意之際,混入店內爬上頂樓。

警方指出,陳嫌沿著鐵皮屋簷,一連攀過6戶,跳到被害人住家5樓陽台,持鏟子開啟未上閂的鐵捲門,侵入逐層搜刮財物。

警方說,陳嫌大膽到3樓主臥室翻箱倒櫃,屋主與妻子在房間睡覺,卻渾然不覺小偷上門,陳男偷了一支價值45萬元的勞力士金錶及現金2500元等。警方據報現場採證,起獲竊賊掉落一張發票,鎖定掃把頭男子涉案。

警方循線於超商逮獲陳嫌,他坦承偷竊,手錶典當8萬元,跑到超商打電玩,還讓警方意外查獲超商無照擺設賭博電玩,並查獲王姓老闆涉嫌收贓,訊後依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