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底選戰今領表 2市長選將9/2登記

2014/08/28 06:00

〔記者丁偉杰、蔡宗勳/綜合報導〕年底選舉今天開始受理參選人領表,九月一至五日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嘉義市長選戰藍、綠兩位選將,登記時間都已敲定,不約而同選在九月二日前往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涂醒哲當天上午九點半、國民黨陳以真下午三點登記。民進黨爭取蟬聯的縣長張花冠預定九月五日上午十點辦理登記,國民黨翁重鈞則未定。

嘉市選委會昨天表示,年底嘉義市市長、議員、里長三合一選舉,選出市長一名、議員二十四名(婦女保障東區二名、西區三名)、里長八十四名,參選人領表、登記地點,市長及議員在市選委會,里長在東、西區公所受理。

嘉市選委會盼投票日晚間9點完成開票

市選委會說,選務經費約二千九百六十萬元,選監相關工作人員預計需要二千五百名,目前還在調查有意願擔任者,已請各學校九月一日前回覆名單,希望這次選舉能在投票日當晚九點完成開票作業。

參選人競選經費最高金額方面,市長為三千三百七十九萬餘元;議員部分,東區六百二十三萬七千元,西區六百二十三萬八千元;里長部分,東區最高為太平里二十七萬七千元,最低鹿寮里二十一萬八千元;西區最高劉厝里三十萬九千元、最低香湖里二十一萬五千元。

嘉縣長張花冠9/5上午登記 翁重鈞未定

嘉義縣選委會指出,年底嘉義縣五合一選舉,將選出縣長一名、縣議員三十七席(婦女保障名額五名)、鄉鎮市長十八名、鄉鎮市代表一百九十三名、村里長三百五十七名,參選人領表、登記地點,縣長及議員在縣選委會,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在各轄鄉鎮市公所。

民進黨爭取蟬聯的縣長張花冠,預定九月五日上午十點辦理登記,挑戰的國民黨立委翁重鈞尚未敲定良辰吉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