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度緊張? 翁撞施工機具亡

2014/08/22 06:00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新竹縣李姓老翁昨天上午駕駛小客車在竹東鎮一處社區的下坡道路上,疑因過度緊張衝撞大型機具和一旁住戶圍牆,小客車車頭嚴重毀損,嚴重失血的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李翁(78歲)昨天上午11點駕駛小客車,在竹東鎮康莊街一處社區巷道的下坡路段撞到正在施工的大型機具,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也身受重傷送醫。

「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我們到外面看才知道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社區住戶覺得這場車禍相當離奇,因為在社區內車子不可能開快,而且工地位置的坡度已經平緩,但李翁的小客車車頭撞到變形扭曲,可見當時衝撞力道不小。

警方說,李翁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他太太則無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