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養池塘釣魚樂 業者援助弱勢兒

小朋友開心地在伊甸心田花園學釣魚。(記者謝鳳秋攝)

小朋友開心地在伊甸心田花園學釣魚。(記者謝鳳秋攝)

2014/07/31 08:00

寶熊漁樂館 辦夏令營捐盈餘

〔記者謝鳳秋/潭子報導〕拾愛社區服務協會五年來租下附近農場設「伊甸心田花園」,為四十二名弱勢孩子課輔,寶熊漁樂館認養池塘三年,並把八月起規劃的「熊愛釣魚夏令營」一日遊遊程盈餘捐給協會,昨雙方簽約。

簽約儀式在課輔小朋友歌聲中展開,寶熊漁樂館利用規劃「熊愛釣魚夏令營」一日遊體驗學習活動,帶領民眾學釣魚、做愛心,上午帶領參與者到漁樂館學習釣魚知識、認識魚種、虛擬釣魚;下午到心田花園吃午餐,接著參加拋竿擲準趣味競賽、實釣體驗樂活動。

與公益團體拾愛協會合作

寶熊漁具公司董事長張良任非常支持旗下寶熊漁樂館利用本身企業優勢,與地方公益團體合作的作法,將持續投入資源,把心田花園現有的池塘,規劃成一座具有休閒、學習與教育的釣魚體驗學習場域。

社會局副局長廖素玲說,看到拾愛協會小朋友有這麼大的活動空間,很感動;她也和小朋友、來賓昨先下場體驗釣魚的樂趣,在小而淺的池塘旁釣魚,安全又有趣,小朋友看到小魚上鉤,開心地說「我釣到魚了」。

拾愛社區服務協會十年前成立「弱勢家庭兒童課後生活輔導班」,為弱勢家庭孩子提供課後輔導、家庭關懷與急難救助,目前接受協會服務的國小學生有廿八人、國中學生十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