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念金小姐」殺青 七夕浪漫首映

戀念金小姐微電影殺青,傳送當地愛情故事。(記者黃文鍠攝)

戀念金小姐微電影殺青,傳送當地愛情故事。(記者黃文鍠攝)

2014/07/30 08: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南台科大學生團隊以安平愛情故事為脈絡,拍出微電影「戀念金小姐」 昨天殺青,校方將在八月二日七夕情人節,邀二十二對情侶參加微電影首映會!

東興洋行前露天放映

南台科大行銷流通研究所吳湘斐、資傳系黃冠瑋等同學為了一圓拍電影夢想,申請校方「學生築夢逐夢計畫」自去年九月起,開拍以《安平追想曲》中,金小姐為主角的歷史故事微電影「戀念金小姐」,劇情結合安平人文、歷史,讓觀眾隨著影片穿梭安平巷弄間,將安平歷史古蹟、私房景點、文創風潮等元素融入片中場景,藉此行銷安平在地文化,讓更多人認識安平之美。

有別於傳統帶著哀愁成分的歌曲內容,同學們在微電影中,融入現代元素,讓金小姐化身安平導覽員,為前來參加研討會的國外男學生引領,帶出安平浪漫唯美氛圍。

安平區長林國明表示,情人節當晚「戀念金小姐」微電影首映會,將在東興洋行前,以露天電影院方式,邀請二十二對情侶欣賞浪漫劇情,會後也將邀請參加的情侶們,一同敲響金小姐藝術公園內的「幸福鐘聲」,代表著情定終生;在「希望湧泉」中牽手許願;並在「定情之牆」繫下定情信諾的祈願卡,同時可獲贈愛情鹽心一份,再同搭「愛之船」遊安平港,有意參加者,可於今日上午九時起,上安平區公所網站http://www.tnanping.gov.tw/報名,全程免費,額滿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