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寮瀑布聯外道 雜草叢生雙不管

2014/07/25 06:00

冬山公所、台電一度互推責任

〔記者朱則瑋/冬山報導〕冬山鄉新寮溪瀑布必經道路,鄉公所將其中一段長約五百公尺路段,交由台電認養維護,但兩造一度互踢皮球不願派人清理,致雜草叢生,影響交通動線和遊客觀感。公所表示,已經派人前往除草,未來會與台電合作維護。

新寮溪瀑布位在冬山河上游,景緻優美,是宜蘭縣著名景點,遊客須經新寮路才可抵達;新寮路養護,部分路段由公所委託請台電認養,但近來無人整理養護,雜草爬到路面與車輛爭道,有些雜草還擋住行車視線,相當危險。

冬山鄉民代表楊弘旻(見圖,記者朱則瑋攝)說,新寮溪瀑布維護很好,反而聯外道路缺乏管理雜草叢生,讓遊客看笑話,公所不能因為台電認養就放任不管。

台電解釋,最近人力不足,實在無法派人整理環境;公所則說已派清潔隊到場整理並修剪雜草,未來會和台電全力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