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六結「危險站牌」 縣府:儘速改善

金六結公車站牌旁邊就是三公尺深的圳溝,被當地居民譏為「危險站牌」。(記者江志雄攝)

金六結公車站牌旁邊就是三公尺深的圳溝,被當地居民譏為「危險站牌」。(記者江志雄攝)

2014/07/22 08: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市建軍路上的金六結公車站牌設在橋墩上,旁邊就是三公尺深的圳溝,入夜後視線不佳,候車不慎容易跌落溝底,被當地居民譏為「危險站牌」;縣府說,會儘速改善。

金六結公車站牌在一年多前設立,位在金六結營區大門前約一百公尺路旁,站牌設於橋墩上,底下就是大圳溝,雙腳一旦踩空跌入溝內,相當危險。

經常來這裡候車的陳同學說,她通常是白天等車,不覺得有危險,但晚上就不一定安全,為避免失足落水,候車時難免「心驚驚」,不敢太靠近站牌。

建軍路住戶魯孝忠認為,金六結站牌選址不當,對於夜間等車的人確實潛藏危機,建議往金六結營區方向遷移五到十公尺。

縣府公共運輸科長鍾瑋說,將辦理會勘,至於是加設欄或遷移,聽取各方意見後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