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批胡志強 做13年厝才起一半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北屯區議員參選人謝明源昨天成立聯合服務處,呼籲市長要過關,議員要過半。(記者蔡淑媛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北屯區議員參選人謝明源昨天成立聯合服務處,呼籲市長要過關,議員要過半。(記者蔡淑媛攝)

2014/07/14 08:00

〔記者蔡淑媛、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與市議員參選人謝明源成立聯合服務處,批評胡志強欠市民一個道歉,執政十三年,政見古根漢變負心漢、會展中心變一池秋紅谷、七條捷運變成一條BRT,市政像「扮仙」只做表面工夫,沒有基礎建設,市長換人做。

林佳龍表示,當市長不是一天到晚只想辦活動、放煙火。十二年前,台中舉辦元宵燈會,把主燈羊拋棄在台中公園,今年又要牽回來重辦;十二年來,城市沒進步、台中公園沒人去、中區仍沒落,質疑︰「台中市就顧不好,縣市合併怎會顧得好?」

林佳龍說,台中市沒有正確的都市計畫,「胡當市長像在睡覺,卻像馬英九一樣不沾鍋,做得出來是他的功勞,做不出來是下面扛責任」!質疑胡常說「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但十三年才做一半,做完還要多久?

副市長反駁 林不了解市政

副市長黃國榮回應,林佳龍以往擔任每個職務時間都不長,不了解市政且過於片面。他強調地方爭取、提案建設,中央支持,有些建設無法完全操之在我,被議會否決,有些是中央財政困難造成,胡的前兩屆任期施政完成率超過九成五。

此外,林佳龍昨天也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到梧棲漁港,提出繁榮台中港五大政見,並表示當選後將邀請謝長廷擔任台中市榮譽公民,學習高雄經驗;謝長廷表示,台中市很有潛力,允諾免費提供高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