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博第40萬名遊客 三代同行騎走機車

來自台北石牌的楊秋霞(左二)昨帶著婆婆、兒子一遊綠博,幸運成為第四十萬名遊客。(記者楊宜敏攝)

來自台北石牌的楊秋霞(左二)昨帶著婆婆、兒子一遊綠博,幸運成為第四十萬名遊客。(記者楊宜敏攝)

2014/05/14 08:00

〔記者楊宜敏/蘇澳報導〕宜蘭綠色博覽會昨天出現第四十萬名遊客,來自台北石牌的楊秋霞,帶著婆婆、兒子一起入園,成為眾人稱羨的幸運兒,獲贈一輛價值六萬元電動機車;主辦單位宣布,十八日閉幕典禮當天,還要再送出一輛同款電動機車。

楊秋霞說,婚前她在宜蘭大學擔任助理,數度與朋友、同事去過綠博,對園區展出內容印象深刻,後來結婚生子,已經好幾年沒來,此行帶著婆婆、一歲九個月大兒子舊地重遊,覺得很有親切感。

楊秋霞一行人,昨天上午九點從台北石牌家中出發,接近十一點抵達園區,剛買完票要入園時,被工作人員攔下,讓她嚇一跳,獲知成為本屆活動第四十萬名遊客,可帶回電動機車,一度不敢置信,頻頻詢問說︰「這是真的嗎?」

縣府農業處長周慶安頒獎給楊秋霞後,宣布另一個好康消息,十八日上午十一點前,現場購票進場的綠博遊客,將獲贈摸彩券,預計當天十一點三十分抽出幸運兒,送出同款電動機車,歡迎大家踴躍入園試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