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盃相撲賽 8月底高雄見

2014年世界盃暨亞洲盃相撲錦標賽8月將在高雄舉行,昨由女子相撲好手示範比賽技巧。(記者張忠義攝)

2014年世界盃暨亞洲盃相撲錦標賽8月將在高雄舉行,昨由女子相撲好手示範比賽技巧。(記者張忠義攝)

2014/04/24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世界盃及亞洲盃相撲錦標賽將於八月二十九至三十一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中華民國相撲協會理事長謝尚廷及國際相撲聯盟秘書長大野孝弘昨天簽訂合約書宣告,將有三十個國家、約兩百五十名選手出席盛會。

謝尚廷指出,世界盃相撲錦標賽是最重要的國際相撲賽事,期待讓世界看見台灣、了解高雄,他也分享台灣選手程秋蓉、劉鎂瑄日前參加日本大阪「第二屆國際女子相撲公開賽」奪牌的喜訊。

大野孝弘說,他在高雄世運會及台北亞洲盃的相撲比賽中,看到台灣人對相撲的愛好與熱情,今年八月底的重要賽事,八十六個國家及地區也將同時在高雄召開會員大會。

體育署國際組長江秀聰感謝和泰興業公司大力贊助這次世界盃及亞洲盃相撲錦標賽經費,「希望再多贊助一點」。接續致詞的和泰興業總經理王玄郎毫不遲疑地回應說:「義不容辭!」贏得熱烈掌聲。

甫贏得日本大阪女子相撲國際賽金牌的虎尾國中代課老師程秋蓉強調,能在台灣比賽很開心,畢竟是自己熟悉的環境,希望將金牌留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